【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百日K莫第三十四日】《从此只恨此生长》· 中

#虐

#癌症梗

#主要角色死亡

#私设如山

#三发完,只发在百日活动中。

#爱与陪伴属于他们,欧欧西属于我。


K莫太甜,给你们发点刀子,不谢。:)

 

前文:从此只恨此生长·上

-----------------------------------------------

 

 

0.

 

你总是笑着说没什么大不了。

 

伤心的时候,难过的时候,痛苦的时候。

 

逞强。

 

最近我总会想,也许,

 

当初我不该让那么自私。

 

就算不能和你在一起久一点,

 

也不该让你,

 

生不如死。

 

对不起。

 

你等着我,

 

等我。

 

 

 

 

1.

 

吃完饭之后,郝眉趴在沙发上看电视,KO在厨房洗碗。

 

水哗哗流着,冲刷着碗筷,时不时传来陶瓷碰撞的清脆声音。郝眉有一搭没一搭地看着电视,正好演到女主角得了癌症决定离开男主角,美其名曰“不让他伤心。”

 

屁咧。郝眉扯了扯嘴角。

 

你这么离开他说不爱他,只会让他更伤心好么。 

 

人都没了,爱……总要留下啊。

 

郝眉抬头看着KO挺拔的背景,轻轻叹了口气,眼里的情绪分辨不出来,只是胸膛里涌出几分酸涩,微微颤抖着渗入骨骼。

 

收拾好厨房,KO走过来坐在沙发上,看着自家爱人横七竖八的姿势也叹了口气,把郝眉的脑袋放在了自己腿上。他对电视节目没什么兴趣,于是长臂一伸拿起茶几上的坚果开始剥。

 

郝眉啪地一声抓住KO的手腕,手上力道大得让皮肤都泛起红色来。

 

“KO……我得……和你说件事儿。”

 

一开口,郝眉才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嘶哑到近乎破碎。这时候他终于明白原来自己多么不想承认这就是现实多么不想告诉爱人他已经没几天好活多么……多么不想离开这个人。

 

KO心细,自然注意到了郝眉的不同寻常。他看着这个人不同以往的,有些哀戚和悲凉的目光,脑海中突然闪过一个念头——

 

我是不是要被甩了?

 

明明只是个猜想,却让KO全身的血液都凉了下来,骨头都被冻成了冰渣,他甚至不敢进一步去猜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如果,如果郝眉真的说要分手……那该怎么办?

 

KO宁愿自己在下一秒死掉。

 

可是郝眉真正说出来的话,却让KO情愿是郝眉不要他了。

 

“我生病了,肺癌。”

 

郝眉紧紧握住KO的手腕,下唇咬出血来。明明害怕难过得不行却还是死撑着要笑出来,努力想要笑得很开心。

 

然而眼泪忍不住往外涌。

 

“我要死了,KO。”

 

郝眉哭着说。

 

 

 

2.

 

第二天郝眉就搬进了医院。

 

其实他不想这么快就搬的,他不喜欢医院,不喜欢这里的消毒水味不喜欢医生护士的白大褂不喜欢那些白的像停尸间一样的病房。

 

不喜欢……被全世界提醒——嘿,你要死啦。

 

然而看着浑身肌肉紧绷起来好像下一秒就会因为悲伤而疯狂的KO,郝眉终究是什么话都没说,安静地走进了医院,换上病号服。

 

这不是郝眉给自己安排好的死亡方式。

 

他早就想好了——那时候还没有KO——如果有一天真的倒霉得了癌症,那干脆不治了。他要去享受生活!

 

去想去的地方旅行,看最美的风景看最漂亮的姑娘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和陌生人接吻。

 

宅在家里吃外卖煲剧,绝对要把女神的作品一个不落全部看完然后给他女神写一封长长的信。

 

和父母在一起带着,那一天什么都不干就和爸爸妈妈一起看电视做饭打毛衣,然后聊聊家长里短,就算嫌烦了也要笑着听下去。

 

然后和愚公老三还有猴子各种出去玩,愚公肯定是打头阵的那一个,老三微笑着开嘲讽,猴子大概会想方设法勾搭妹子。

 

那么多那么多的安排啊……

 

反手握住KO,郝眉微笑着点头:“你放心,我肯定好好治病。”

 

听说化疗很痛苦,听说癌症患者到最后的日子都生不如死。

 

你知道么,我好怕啊,KO。

 

我曾经有过对世界潇洒放手的勇气,也为自己的离开做好了准备。

 

 可是到了现在我才发现。

 

这一切,都比不上,想要留在你身边的心情。

 

 

 

题外话.

 

KO真的是个很好的人。郝眉这么想。

 

就算有过心酸可叹到让人难以想象的过往,可是心却还是善良干净的。

 

甚至,有点孩童一样的小心翼翼。

 

就算喜欢到快要疯了,也还是有礼貌地,等待着对方的靠近和许可,才敢真正伸出手来拥抱。

 

这样的KO,叫他怎么放心得下呀。

 

 

-



----------------------------------------------

来宣个群么么么

K莫圈各位大大看过来!
微微一笑很倾城一刷已经完成,你是否还沉浸在K莫的基情(划掉)兄弟情中不能自拔!
既然K莫这么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那么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把这段美好的恋情延续下去吧!
百日联文活动现在开始,参与形式不限,可文可图可视频~
进群即欠债,可能会被催来催去QAQ
每天一人,顺序进群后由群主决定,务必打上百日K莫tag
cp限K莫,产文可清水可污,但禁全程外链,且必须为首发,字数在1500到5000内!
ps:禁止抄袭!后果自负!
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玩啊~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