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K莫】【忠犬三十题之③】

#背景:二人同居,真·走后门尚未达成

#文笔辣鸡

#写到最后我自己也不明白我在写什么了

# 除文荒不推荐看

#爱与陪伴属于K莫,欧欧西属于我

# 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自己的文QAQ



 三十题汇总:戳我

 

被老妈死命催着睡觉赶出来的文……

你们看我写的这么辛苦难道还不评论么嘤嘤嘤

--------------------------------------------------------------------


·

被吻干的泪痕 

 

 

烧了两三天可算是好了下来。郝眉看着温度计上的“37.1℃”,激动得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吃了三天粥了,嘴都要淡出鸟了呀KO大大!

 

“KO~”郝眉踮着脚,走到正在厨房忙活的KO身后,猛地扑到人家后背上,小奶音因着主人的讨好意味愈发软糯起来。“KO,我们今天吃糖醋排骨和蛋黄焗鸡翅好不好?”

 

看着这人小孩儿一样明亮澄澈的眼睛,KO一时间有些失神,然而他是什么等级的定力,只一瞬就回过神来,英气的脸上面无表情:“你病还没……”

 

“好了好了!”郝眉就等着他说这句话,拿着温度计就往KO眼前凑,他倒是着急,一时间忘了自己还趴在KO身上,这一用力两个人的距离无限趋向于无,KO甚至能隔着衬衫感受到郝眉似乎还是有些炽热的体温。

 

“KO你看!我这都不烧了,能不能不要再吃粥了啊……”郝眉看KO还是一脸“无动于衷”,只好寄出卖萌杀手锏,抿着嘴可怜兮兮地看着掌握着他吃饭大事的KO大大。

 

“好。”KO转过身来,微微低下头看着郝眉的眼睛,像是要一直望到灵魂深处去。“还想吃什么?”

 

他总是拒绝不了这个人的。早该知道的。

 

“KO你真好!”郝眉一听晚上有肉吃,高兴地整个人蹦了起来,用力拍拍KO的肩膀,就开始在厨房窜来窜去想要打下手。

 

郝眉说是要帮忙,其实也就是在厨房里上窜下跳占地方,这里挑挑那里捡捡,像个藏食物的小松鼠。KO正处理着排骨,余光瞥到他一脸认真地和鸡翅沟通能不能长大一点给他吃,唇角不知不觉便勾了起来。

 

如果能这样过一辈子,就算这个人永远都不知道自己的心意,也没关系了。

 

KO对未来的美好畅想还没来得及开始,就被人性厨房武器郝眉彻底打败——世界上怎么会有人只要一进厨房就会莫名其妙地搞破坏?

 

在第五次扶住郝眉不小心碰到的酱油瓶的时候,KO忍不住想问问老天爷。

 

这酱油都快被倒没了……

 

郝眉看着自己做出来的事故现场,也有点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跟着KO说:“要不……我先出去?”

 

“好。”KO点点头,觉得自己还是应该专注于蛋黄焗鸡翅。

 

饭很快上桌,郝眉这几个月来已经被KO调教地非常自觉饭前洗手了——冲了冲手直接把水蹭在衣服上然后跑上桌,KO也不会说他什么!

 

“鸡翅!排骨!肉!”好几天没尝过荤腥的郝眉同学仰天长笑,自顾自做了个苏格拉底的向天姿势,拿起鸡翅就往嘴里塞。

 

“好吃!好吃!KO你做饭越来越好吃了!”

 

看郝眉风卷残云消灭肉类,KO微微皱眉——郝眉有点挑食,这样对身体不好。他刚想出声让挑食小王子吃点菜,就听见郝眉的手机在房间里各种响——准是睡醒又玩手机随手放着了。

 

KO看他吃得高兴,于是起身进房把手机拿了出来,定眼一看——是郝眉妈妈。

 

“你妈。”

 

“诶KO你怎么骂人……啊,我妈来电话了?”郝眉看着自己满手的油,直接把头往前凑了凑,贴在手机上,就这KO的手接电话了:“喂,妈,有什么事儿吗?”

 

KO看着他乖顺地将头放在自己手心,即使有着手机的一层隔绝也叫他心跳如鼓,柔软的发梢轻轻扫过指肚,留下一阵难以言喻的痒。

 

“……您、您说什么……”郝眉破碎的声音打破了KO的放空。

 

怎么了?KO有些疑惑,却看到郝眉的脸色一脸苍白,连嘴唇都在颤抖。

 

“好,我马上回去……”

 

放下电话,KO问:“出事了?”

 

“我爸、我爸出车祸了……现在还在急救室,医生说……让我们做好准备……做好准备……”郝眉死死咬着下唇,不让眼泪涌出来。“我得回去……我得回去!”

 

“好,我给你定机票。”KO扶住郝眉摇摇欲坠的身子,用力按住他的肩膀,想给这个人一点安慰。

 

“要是我爸……真有了什么事儿,怎么办……KO……我该怎么办……”郝眉颤声问。

 

从小到大,父亲一直都是他们家最强大的那个支柱,好像一座山,永远都不会倒下,永远都为他们遮风避雨……

 

他被庇护了这么多年,于是也就渐渐忘了,父亲不是山,而是人。人都会变老的,人都会累的,人都会……撑不住的。

 

看着郝眉仿佛被击垮的脆弱模样,KO只觉得心里痛得抽搐,伸出手将人抱在怀中,轻轻拍着他的后背。

 

“没事,没事的……”不善言辞的黑客最终,也只能这么安慰道。

 

沉浸在巨大悲伤的郝眉浑身轻颤,觉得自己仿佛已经失去了那个一直严厉却又慈爱的父亲,终于忍不住掉下眼泪来。

 

他就这么无声地哭泣着,哭着哭着就睡着了。

 

而KO看着他即使在睡梦中也显得悲伤的容颜,微微低下头,虔诚地轻吻着那已经半干的泪痕。

 

我不知道该怎么安慰你。

 

我能做到的,只是一直陪在你身边。

 

至死不渝。

 

-


评论 ( 2 )
热度 ( 57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