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ALL逸】《裙下之臣》· 八 ·

预警:

#作者九州天空城只看了羽皇cut

#羽皇渣化×3

#全世界都爱羽皇

#all逸文,单章tag根据具体章节内容打

#一切美好属于羽皇,欧欧西属于我


章节汇总请戳这里

 

一整章真逸(虽说感觉有点逸真了)……

我的真真一直在天然黑和傻白甜之间徘徊呢嘤嘤嘤。

想写个灵逸小短文,诸位有梗吗?


-------------------------------------------------------------


<八>

 

第二天的七鞭,风天逸是亲自动的手。

 

易茯苓还是一声没吭,硬生生忍下了这七鞭,鞭鞭见血,一张小脸苍白着,模样看上去十分可怜凄惨。

 

白庭君站在傍边,眼睛都红了。

 

风天逸的鞭子,白庭君是领教过的。他武艺与风天逸相当,自然能看出来这人的确是手下留了情,可是不管再手下留情,风天逸的武功摆在那里,易茯苓终究是受得辛苦。

 

“今天的七鞭,可比不上昨天的好受。”风天逸收了鞭子,走到易茯苓面前,看着少女愤恨的目光,强忍下心中莫名泛起的不忍与怜爱。

 

每次看到易茯苓,他心里都好像有两个自己,一个只当她是可利用的工具,一个却视她为这世界难能可贵的美好。

 

“你可喜欢么?”他轻声问道。

 

易茯苓狠狠瞪了他一眼,转过头去怎么也不肯再看他一眼了。

 

风天逸只当这丫头恨极了自己,连看都不愿看上一眼。也是,他对她这样欺骗利用,若是不恨那才叫人奇怪。将情绪喜乐都表现在脸上的人,是最不必担心的。想到这里,他倒也不再在意易茯苓的想法,转头便走了。

 

至于将那女孩带回地牢这件事,就要劳烦人族太子了。

 

 

 

风烟渡

 

“解开了么?”羽皇陛下坐在椅子上,一只手懒懒撑着下巴,看向跪在下方的羽还真,明明只是随意坐着,却依旧美得惊心动魄。

 

为什么呢?羽还真有时候这样问。

 

单论起五官精致来,风天逸着实算不得大美人,或许还及不上总在他身边安静守卫着的向从灵——那才是被精雕细琢一般的精巧细致。可这两人站在一起,往往只看得到风天逸,注意不到向从灵。

 

可是后来,当他跪在风天逸身前,战战兢兢地付出自己的全部只想让他红唇轻佻的时候,他突然就明白了。

 

这个人的美丽,不在于容貌,不在于姿态。

 

那是一种由骨子里透出来的媚意,在他的一呼一吸之间,迷醉了世间。

 

“你又在发什么呆?”尾音微微拉长,显示出主人的淡淡无奈来。

 

是,无奈。就连风天逸自己都没发觉,不知何时,他已经不会再因为羽还真的傻气而感到不快,反而生出了几分习惯的包容来。

 

“……陛下真好看。”羽还真呆呆地回答了羽皇陛下的问题。

 

……冷静,冷静,你还需要这个人解开星辰轮……你还需要他解开花神佩……冷静……

 

“本皇知道。”从牙缝里挤出几个字,风天逸忍住拿鞭子的冲动,又问道:“我问你,解开了么?”

 

“啊?啊!解开了!”说起这个羽还真又想到羽皇昨晚如星空一般闪烁的眸子,笑开了花儿,连连点头道:“都弄好了!”

 

星辰轮解开,那么进入浮玉岭盗取花神佩,都有了极大的可能。想到这里,饶是风天逸也禁不住眼眶有些微微发红。

 

他等了那么多年……终于,看到了一丝希望……

 

“你做得很好。”羽皇轻笑着,心情极好地扶起了羽还真,甚至还替他将鬓间的乱发别到耳后去,动作很是亲昵。“本皇自有赏赐。”

 

“属下并非是为了赏赐……”羽还真连忙红着脸摆手,大眼睛水汪汪地看着风天逸,更像只可怜兮兮的小奶狗了。

 

“不先听听是什么赏赐么?”风天逸见他这般模样,一时间戏弄之心大作,又往羽还真的方向凑了凑,那样近的距离,小奶狗看着羽皇陛下那颗鼻尖上的小痣,感觉自己像是喝醉了酒一样晕晕乎乎的。

 

“什、什么赏赐?”晕乎乎的小奶狗乖乖开口问道。

 

风天逸满意地勾起唇角。

 

“到时候你就知道了。”他这么说着,唇间的热气轻轻掠过羽还真的耳垂,“星辰轮被破解,星印池不可能不做出行动。整个星辰阁只有你有这个能力,他比定会责罚你。”

 

“我不怕!只要能在陛下身边,我……”

 

“听我说完。”风天逸拍拍少年圆嘟嘟的脸蛋,在心里默默赞叹了一下手感。“到时候我会让他,将你逐出星辰阁。”

 

逐出星辰阁?羽还真的瞳孔瞬间放大。

 

他不在乎能不能在星辰阁,这里的学业他一个都学不好,也一个都不想学。当初那么拼命地进入星辰阁,进入菁英会,都是为了来到他的陛下身边……

 

如果被逐出了星辰阁,他岂不是……要离开陛下了?

 

不行……绝对不行!谁也不能把他从陛下身边赶走……就算是陛下,也不行!!!

 

“放心,我还有事要交给你,不会就这样将你弃之不顾。”风天逸见羽还真的神色一下子苍白起来,只以为他是担心要被逐出星辰阁成为弃子,于是出言道:“我给你安排了别的地方,你在哪里,完成我交代的事情。”

 

陛下……不是要赶走我?

 

“恩!”羽还真很用力很用力地点点头,笑得极是灿烂。

 

陛下,是这世上对我最好的人了!

 

-


 

最后作者有话说:小红心有什么用,给我评论啊亲爱的们!ALL逸本来就冷没评论没动力啊!小蓝手也别忘答应我好么!

评论 ( 22 )
热度 ( 421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