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林秦】《我的男朋友秦明先生》之《关于踏青》

#网剧同人

#林秦

#“我的男朋友秦明先生”系列片段

#片段灭文

#张嘴吃糖

#谨以此文安慰可怜的小光←虽然晚了两天吧

#爱与陪伴属于他们,OOC属于我


失踪人口复活~迟来一天的 元宵快乐~\(≧▽≦)/~

我的:【林秦】所有文汇总

------------------------------------------------------

(1)

 

秦明是个不爱运动的人,这一点,从他每天从早到晚都穿着西装三件套就可以看出来。

 

大概出勘现场就是秦明偶尔能做的唯一运动了——其实也就是拎着箱子走几步路。而往往,林涛还会像只柴犬一样笑嘻嘻凑上来主动帮他的宝宝忙拎箱子。

 

而至于为什么秦明从来不做运动,也从来不会长胖,只能说是个人体质不一样。

 

当然,这个问题如果让林涛回答的话,大概就是“宝宝每天晚上做的运动其实也不少呢!”

 

自然而然的,随后到来的大概就是秦明用力拍在林涛后脑勺上的一巴掌。

 

而林涛是个相当热爱体育运动的人。

 

这一点,大概从他还是个受精胚胎的时候就开始体现了。据林妈妈所说,林涛在怀孕八个月的时候,每天就像在她肚子里踢个人足球赛,一天24小时都踢不累,甚至还有加时赛的那种。

 

因此,在林涛小朋友终于被顺利产下之后,林妈妈可算是松了一口气终于能够安心睡着,而宠妻狂魔的林爸爸抬手就想打儿子一巴掌——幸亏当时旁边有医生护士拦着。

 

总之,就李大宝同学的观察经验来看,这两个人最后能够终成眷属,实在是老天爷眼睛瘸了没事干。

 

 

 

(2)

 

秦明是一个不怎么把自己观点和生活方式强加给别人的人,也许是因为懒得这么做,也许是因为在他眼里,很多人都够不上自己的眼界。总之,在大部分时候,秦明从来不会要求像个多动症孩童一般好动的林涛安静下来。

然而林涛却有些不一样了。

他从小就觉得运动是一件好事,自己的性格如此,周边的环境也一直这么支持着他,况且秦明的生活方式在他看来是真的不健康。于是,林涛总是致力于把他的宝宝传出去,真正意义上的“运动运动”。

照理说这本来该是一件令人讨厌的事情。然而林涛最特别的魅力就是可以把所有让人觉得讨厌的事情做出来。而同样的行为,放在他身上,却似乎变得可爱许多。

以上观点来自秦明。

是的,你们又不小心吃了一发狗粮。

总之就是林在涛锲而不舍的磨人大法下,秦明最终还是翻了个白眼,无奈的答应和他一起出去踏青了。 

 

 

 

(3)

 

说起踏青,大概都是要去公园的,考虑到秦明不爱动的性格,林涛还是没有提跑步,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了散步。

于是,在难得的休息日早上,两人走到了公园门口,秦明还难得的穿了一双运动鞋,说实话,这让他的脚有些不习惯。

“迎面吹来着青草的香气,真是让人心旷神怡啊……”从走进公园的那一刻起,林涛莫名其妙地开启了文艺模式。他站在一片绿茵茵的草地前,张开双臂,扬起头,深呼吸了一口,感叹:“宝宝你看呀,外面是多么的美好呀!”

……有毛病。 

 

林涛见秦明懒得理他,也不觉得不高兴,往四周又看了看,突然发现几辆并排在一起的小黄色自行车,眼睛一亮,拽着秦明的手就往那边跑去,掏出手机开始各种扫二维码,一边低头摆弄着手机,一边还和秦明解释:

 

“宝宝啊,这个你可能不知道。就是最近经常有这种小车,就放在路边,大家只要下载一个软件,一扫描二维码就可以骑了,特别方便。”

 

秦明无奈的听他说完了基本介绍,一看林涛似乎还有满肚子的使用心得想吐出来,不由得开口打断了他:“我只是不喜欢运动,不是与世隔绝。这种类型的自行车上班途中我也经常看到。”

 

“啊,这样呀……”林涛有些悻悻的挠挠头。“那宝宝你骑一个吧,我们骑自行车逛比走路还省力点。”

 

秦明正好也不怎么喜欢走路,于是点了点头便打开手机,扫开了一辆自行车,骑了上去。 

 

 

 

 


(4)

 

 

在林涛的想象中,自己和秦明的踏青应该是这样的画风——

 

在徐徐吹来的江边微风中,两辆单车一起并排向前走着,秦明转过头看着自己,露出一个温柔而美好的笑容。阳光下,他的身影显得那么的美好美丽,让人情不自禁的想上去亲一口那肉嘟嘟的唇瓣……

 

 

然而现实却是……

 

“林涛,单车坏了。”

 

因为自行车突然掉链子而差点摔了一跤的秦明脸色冷若冰霜。

 

如果大宝在这里,大概就要尖叫着逃走了——“夭寿啦夭寿啦老秦的脸可以直接去应聘无印良品黑橡皮了!!!”

 

……的确如此。

 

“找个地方修吧。”秦明扶起单车,抿着嘴,两颊鼓鼓的像只生闷气的仓鼠。

 

林涛没忍住,戳了一下。

 

“!!!”秦明瞬间后退一步狠狠瞪他,推着自行车转身就走,半路还因为推得太快差点把自己给拌一跤。

 

“宝宝宝宝!”林涛又一次开始追在秦明身后各种求爷爷告奶奶地道歉。

 

“宝宝我错啦,那是因为你太可爱我才忍不住的啊!”

 

“因为我?”

 

“不不不因为我!我手欠!我特别管不住自己没有自制力!我的错!”

 

“……”盯。

 

“我的错!我的错!但是宝宝也可爱!宝宝最可爱了!”

 

“……”停下脚步,盯。

 

“我最爱宝宝啦!”

 

“……恩。”转过身,继续走。走了几步又停下,转过身看着林涛:“推车。”

 

“诶!好咧!”林涛乐呵呵跑上去。

 

 

 

 

(5)

 

踏青也好,推车也好。

 

和你在一起的话,什么都好。

 

你最好。

 

 

-fin-


评论 ( 3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