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百日K莫第八十六日】《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下

#第一人称吃瓜群众视角

#本发完

#百日还没写干脆放这个顶上吧

#灵感来自韩国吃播奔驰小哥

#隐藏愚公感情线是我的爱好

 

我的: 【k莫】所有文汇总

上文请戳:【K莫】《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上 ·

【K莫】《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中 ·

--------------------------------------------------



·

 

(下)

 

 

 

在黑衣男KO出现了之后,原本只是单纯欣赏美颜和美食的眉哥直播间,突然之间变成了我不清楚而且也不想确切描述的神奇直播间。

 

怎么说呢……美食还是原来的样子,甚至有更上一层楼超出银河系的程度,要是有姑娘也做这么一手好菜我绝对说什么也要嫁给她。

 

只不过眉哥每天的介绍从:“今天给大家看的菜有蛋黄焗鸡翅,糖醋排骨,炒毛蟹,酸菜鱼……”变成了↓

 

“最近天冷了KO说要吃点热乎乎的东西所以他做了芝士部队锅~!然后还有解腻的各种小菜啊海鲜刺身什么的……KO不怎么做火锅,毕竟他那种程度的大厨做火锅实在是浪费了……”

 

大概在讲了五分钟之后,冷面黑衣总攻男就会走过来轻轻揉揉眉哥毛茸茸的小脑袋,声线低沉然而语气宠溺地说一句“吃吧。”然后给镜头一个“再敢问就炖你们下锅”的眼神。

 

……呵呵。

 

我跟你们说你们不要萌什么忠犬宠溺攻,你萌又有什么用呢,人家宠你的是你吗?我告诉你们那种忠犬腹黑宠溺攻除了宠他们家受对他家受春风般美好温柔之外那对全世界都是秋风扫落叶的无情啊你们知道么?!

 

而我,……不对。

 

是这世上除了眉哥之外的所有人,大概都是被黑衣男冰冷秋风扫走的落叶。

 

【复杂.JPG】

  

虽然作为一片落叶我无法喜欢这个狂暴的秋风,但是不得不说KO真的是居家陆行上天入地能备绝对不能放手的男友。

 

他会做饭,而且菜色丰富口味美好堪比五星级大厨。

 

他会收拾屋子,眉哥每次直播聊high就会各种扔东西各种捣乱并且有着一看就不会收拾的尿性,可是下次再见的时候背景永远干净整齐。

 

他……

 

大爷的我根本就想不出来他不会什么!(╯‵□′)╯︵┻━┻

 

然而这样的二十四孝十全十美忠犬系男朋友不是我的啊不是我的啊不是我的啊!!!

 

是眉哥的!是眉哥的!是眉哥的!!!

 

【心塞.JPG】

 

当然,我这不是嫉妒。不是嫉妒,只是单纯地感叹一下上辈子拯救了太阳系的眉哥。顺便羡慕一下有这么可爱的男朋友的KO。

 

这么全能又帅气的KO当然也是很受欢迎的,最好的体现大概是他刚出现没几天弹幕里就已经开始有人刷“KO大大娶我”“KO大大我爱你”之类的了。可能最近的小姑娘们最喜欢的还是这种外冷内热风吧。

 

可是你萌都错了!错了!!!【突然陷入癫狂】黑衣男的热人家只给一个人啊!那个正在不顾形象啃猪肘子的人啊!眉哥你看看!你再不看你男朋友都没了啊!

 

也许是我的呼喊起了作用,奋力于猪肘子之间的眉哥抬起头看了眼弹幕,然后猛地张大了眼睛——

 

很兴奋地转过头大喊了一声“KO!有人要嫁给你!”

 

……

 

大哥你认真的?!!?!?!?!?!

 

哥你简直是男朋友界的一股泥石流啊。【拜服】

 

不出五秒钟,屏幕黑掉了。

 

……

 

第二天傍晚,眉哥直播间照常开启,时间是老的,开头却是新的:

 

“大家好KO是我男朋友……不给别人的。”

 

我仿佛看见了黑衣男KO面无表情看似淡定实则激动的点头。

 

【为什么我承受了我本不该承受的睿智.JPG】

 

从那以后,眉哥的直播间也一直运行着,在这俩程序猿工作不忙的晚上给大家带来数不清的美食和狗粮。从不断更新丰富的菜色和眉哥日渐圆润光滑的脸蛋上可以看出他们俩真的过得很好。

 

黑衣男KO还是不怎么出镜,不过经常会坐在电脑的对面听吃得正欢的男朋友絮絮叨叨然后点头“恩”。

 

这个结合了虐狗虐心为一体的直播间火爆了一时,可惜的是后来慢慢地,眉哥的工作变得越来越忙,直播的频率直线下降,而整个直播行业的热度也逐渐消褪。

 

在直播间开启的两周年纪念日上,还是一张可爱娃娃脸的眉哥满是不舍和温柔地挥手告别。

 

再见。

 

你们俩是我大学两年里无比美好的记忆。在刚刚离开家独自生活的两年里,每天能够看着你的笑脸和你们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世上有人可以如此幸福而坚守。

 

谢谢啦,我亲爱的虐狗夫夫。

 

 

 

 

 

 

 

 

 

 

 

 

 

 

 

 

 

后记.

 

后来再见到眉哥,是直播间关闭两年之后的事情了。

 

我走过路边的报刊亭,无意中投去一瞥,目光不小心落在某本好像是很知名的商业杂志上。

 

让我顿住的不是杂志,而是杂志上的人。

 

好久不见的眉哥还是一副娃娃脸的样子,笑眯眯地好像丝毫都没有变老,封面上有四个人,一个明显是男神,一个长得尖尖的狐狸眼,一个模样周整一身正气。KO还是老样子没有出镜。

 

四个人的无名指上都戴着戒指,有趣的是男神和狐狸眼的明显是一对儿。

 

眉哥戒指的另一半长什么样呢?我不知道。

 

但幸运的是,我知道戴戒指的那个人长什么样。

 

我还知道,他们一定会幸福。

 

想到这里,我深呼吸一口气,整理好心情带着笑容走进今天面试的公司。

 

“您好,我来应聘的是致一科技的策划部……”

 

 

-Fin-


 

--------------------------------------------------------------------

 

写在最后.

 

美人吃播其实很短,只有三发,大概算起来一共也就不到五千字, 能细额这么久还能完结大概也是托这个福吧。

 

这篇文怎么说呢,吐槽吐得很开心(虽然都是在发癫吧

 

能写完一个小短文,真的太开心了。(鞠躬

评论 ( 19 )
热度 ( 2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