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百日K莫第七十六日】《我从来就没把你当兄弟》

#一发完

#时间线:已经在一起

#张嘴吃糖

#依旧隐藏的半珊感情线

#爱与陪伴属于他们,OOC是我的。

 

我的: 【k莫】所有文汇总

 

 

在一起之后好像生活并没有发生什么改变。

 

KO依旧是那个每天给他做早餐,把他从床上拽起来的人,是他洗脸刷牙时候的支撑机,是他找不到路时候的导航仪,是他工作做不完时候自动出现的无需召唤牌式神……

 

因此,在郝眉某个休息间隙在茶水间和于半珊倾诉自己“恋爱之后相处模式没有改变”的苦恼之时,于半珊用那双好看的狐狸眼翻了个大大的不好看的大白眼。

  

看着自己兄弟懵懂无知的眼神。情场老手半珊同学叹了口气解答道:“你们不是在成为恋人之后没有转换相处模式,而是很早之前就已经以恋人的模式在相处了。”

 

郝眉表示自己没有听明白。

 

于半珊一个暴栗打上去:“美人你个二货你被人套路了你知不知道!”

 

郝眉不是很知道。

 

“美人没脑子,古人诚不欺我也。”于半珊摇摇头,顶着一副“嫁出去的女儿是个傻大姐”的忧愁脸端着咖啡离开了茶水间。

 

看着于半珊悠然自得的背影,郝眉狠狠比了一个中指。

 

下班的时候,郝眉絮絮叨叨地就把这件事说了出来,KO听了一顿,问道:“他这么说的?”郝眉一听这语气不对劲,估计今晚上愚公的小笔电就要遭受攻击了。

 

不过他也不担心,毕竟肖奈和KO的水平相当,一个攻一个守,就当对练切磋了。

 

反正愚公的小电影也早就被删的差不多了。

 

“其实是我先问的啦。”郝眉拍拍自家男朋友的肩膀,笑得毫不在意:“我就是时候觉得奇怪嘛,你看咱们俩虽然在一起了,但是呢好像跟以前是兄弟的时候没啥差别,恩……除了……床……”

 

看着越说声音越小慢慢低下头只露出毛茸茸发顶的郝眉,饶是一向冷面的KO也不禁露出笑意来,抬起手揉了揉头顶,低声道:“我们什么时候是兄弟了?”

 

……WTF?!!!!!!

 

郝眉同学猛地抬起头来,一脸的不可置信,满面的悲愤交加:“什什什什什么?!”一开始就没把我当兄弟?那你当我是姐妹啊?!啊啊啊不对!

 

“我喜欢你,从一开始就是,”高大的黑客轻轻抱住自己的珍宝,眼角眉梢都是餍足的笑意:“一直,喜欢你。”

 

……郝眉愣了半天,终于把KO的深情告白在脑内翻译成了自己能听明白的人话:

 

我很早就开始喜欢你从认识你就开始在追你只是没有告诉你所以我们从来都不是兄弟我拿你当老婆养的。

 

……哦,是这样啊。

 

郝眉眨巴眨巴眼睛点点头。

 

真是谢谢你了啊KO同学。这么多年来一直辛苦抚育着我。

 

“回家吧。天冷。”KO看着被帝都狂风吹得鼻尖都泛红的郝眉,伸出手给他掖了掖衣服,轻轻低下头啄了下冷冷的鼻尖:“别感冒。”我心疼。

 

向来情商不是很高总是需要明示才能明白恋人心意的郝眉在这一刻突然间福至心灵明白了“别感冒”后面没有被说出来的三个字,一时间耳朵不知道是羞红的还是冻红的,总之是红到了耳根子。

 

这一幕在KO眼里当然是可爱的不行的。

 

确切的说,每天早上从睁开眼看见头发乱糟糟眯着眼睛打哈欠的郝眉的时候,他就开始觉得这个人可爱得不行。

 

他是太阳啊,谁会不喜欢暖洋洋的能让人温暖到灵魂深处的太阳呢?

 

KO觉得,没有人会不喜欢的。

 

就像没有人会不喜欢他的小太阳,但是没有关系。

 

我一定爱你爱得最深。

 

就如同你也如此爱我一般。

 

-fin-



-------------------------------


来宣个群么么么

K莫圈各位大大看过来!
微微一笑很倾城一刷已经完成,你是否还沉浸在K莫的基情(划掉)兄弟情中不能自拔!
既然K莫这么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那么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把这段美好的恋情延续下去吧!
百日联文活动现在开始,参与形式不限,可文可图可视频~
进群即欠债,可能会被催来催去QAQ
每天一人,顺序进群后由群主决定,务必打上百日K莫tag
cp限K莫,产文可清水可污,但禁全程外链,且必须为首发,字数在1500到5000内!
ps:禁止抄袭!后果自负!
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玩啊~


评论 ( 3 )
热度 ( 107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