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点梗】我的内心比表情还要复杂(已截止)

500粉了……该点梗了。

 

但是……有兴趣点的同学,可以去看一下我的归档……

 

就这些。

 

最近专注产甜,但是本身写虐效果应该更好。

其实基本上都是写BL,但是写BG会更好看。

……是的,就这样。

 

打tag的CP我都吃,基本上都产过(除了逸霜艿芋和香芋),会从喜欢的评论里选……看我能写出来多少吧,


 另外,除了K莫逸霜我是两个人都同等爱着之外,其他的CP基本都是偏受的。

 

尤其声明:我!不!虐!愚!公!一点也不虐!

 

截止日期:11.6.—— 6pm【已截止


【鞠躬

评论 ( 41 )
热度 ( 17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