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对不起,我食言了。

其实当时说喜欢你一辈子的时候,是很认真的。我真的,真的以为我会喜欢你一辈子。

但是我忘了,人都是会变的,人都会长大,不管是你,还是我。是我把一切都想的太简单。

决定要不喜欢你的时候,其实心里很难过。我还哭了呢。

既然会难过,为什么还是决定不喜欢?

因为认真喜欢了这么久的人,我不想讨厌。

你一天一天,活出了和我当时喜欢的你,不一样的样子。我不能评论说这样是好,还是坏,因为这是你的人生,本来就应该你来决定。

可是看着你这样改变,我心里真的好难受。我一方面,觉得你变得骄傲自满,觉得你变得夜郎自大,可是看着你好像真的活得很肆意,很快乐的样子,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想错了。

我只是觉得,当初让我第一眼就喜欢上的那个少年,慢慢的,慢慢的消失不见了。

你大概再也不会像当初那样笑了吧。傻里傻气的,有点幼稚,有点任性,像个孩子。

你到底是不是长大了?还是变得越来越幼稚了?

我不知道,我想除了你自己,或者你自己也不知道。

其实,看着你的时候,我慢慢的觉得,自己没有那么喜欢你了,有时候你的言行,甚至会让我觉得不可思议,让我觉得,我好像认错了人。

对不起,我不喜欢你了。

不过以你现在的性格,好像也不会在乎我的喜欢吧。

你不在意,不在乎,那是最好的了。

说好,要陪你一生一世走下去的。

说好就算跪着也要陪你走下去的。

说好了,要荣辱相随的。

在你被黑的最惨的那段时间,还能够认真的喜欢着你,大概是这四年多以来,我唯一的安慰了。

思念有你,一路相伴。

…先生,再见。

评论 ( 11 )
热度 ( 6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