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K莫】【忠犬三十题之②】

#背景:二人同居,真·走后门尚未达成

#文笔辣鸡

#写到最后我自己也不明白我在写什么了

# 除文荒不推荐看

#爱与陪伴属于K莫,欧欧西属于我

# 我为什么要这么对我自己的文QAQ


 三十题汇总:戳我

 

我明明是在写忠犬,为什么到最后……KO有点痴汉了嘤嘤嘤

虽然题目是穿袜子……可是袜子它只出现了两行嘤嘤嘤

 

---------------------------------------------------------


·②

抱在怀里,帮你套上袜子

 

 

郝眉病了。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病,这夏转秋的日子里,谁没个头疼脑热的,无非就是发了个烧罢了,真要说起来其实也就是去医院打个针的事儿。

 

他是那种一年一定会发一次烧的人,每次都是半夜两三点开始发热,不上四十度绝不开始往下退。从小到大这么多年了,眉哥也早就习惯了。

 

凌晨四点,郝眉迷迷糊糊起身,开始在客厅里噼里啪啦翻小药箱。

 

他是真烧迷糊了,压根儿就没想到自己家里头现在还住着一个KO,走起来拖鞋在地上“啪啪”地拖着,也不怕把人家给吵醒。

 

KO从小飘零多年,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各种不同的小饭店大排档打工,常寄住在店里,天不亮就要起来开工,于是睡得总是很浅。

 

何况住在离郝眉只有一墙之隔的房间这件事,本来就让他总会激动得难以自制,翻来覆去很久。

 

“你怎么了?”KO看着一片狼藉的客厅和几乎与黑暗客厅融为一体的郝眉,出声问道。

 

“我、我?”郝眉看着他走出来,眨了眨眼睛反应了好半天才想起来KO和自己早住在一起了,还顺便在脑海里品尝了一下蛋黄焗鸡翅,这才回答:“我……我找东西!你看见我的小药箱了吗?”

 

小药箱?KO想起来,他刚搬进来的时候收拾屋子,的确是看见有个小药箱的,金属材质做工精细,里面杂七杂八的药不少,大部分都是没开封就过期了的。KO怕郝眉吃错药,于是把过期的就都给扔了。

 

现在想想,好像那些被不幸扔掉的,是有瓶布洛芬。

 

“里面的退烧药都过期了,我扔了。”

 

对哦。郝眉迷迷糊糊地想起来,不知道怎么心里涌上一股子委屈来,好像被扔掉的不是布洛芬而是他自己一般,眼角眉梢都耷拉下来,可怜兮兮的。

 

KO最见不得他不高兴,哪怕是唇角往下一丝心里头都跟火烧似的,生疼生疼。

 

郝眉本来就是该笑着的呀。就像他们第一次见面,眼睛弯成小月牙儿,白白的牙齿露出来,笑得像个小太阳,驱散黑暗。

 

“先休息,我去买药。”KO大步走近,扶起还在蹲着不知道瞎扒拉什么的郝眉,眼里心里都满是小太阳孩子气的模样。

 

蹲太久了,腿就麻了,这一站小腿痒得像是上千只蚂蚁在轻咬,叫本来就因为生病不舒服得很的郝眉唧唧哼哼起来。他本来就是软软的小奶音,这么一来更叫KO心里痒痒,也像是有蚂蚁在爬了。

 

“睡一会儿吧。”KO伸手抱住因为双腿无力倒在自己怀里的小太阳,声音有些暗哑。

 

郝眉没精打采地点点头,任由KO把自己抱到床上。大概是人生病的时候都会变得喜欢依赖,他竟然迷迷糊糊地觉得KO的怀抱很舒服,胸肌弹性刚刚好靠上去也很不错……

 

把人抱到床上,又盖好被子,KO坐在床边看着郝眉安静的睡颜。

 

很好看的,这个人。KO这么想着,伸出手虚虚放在郝眉脸颊上,若有若无地感受着小太阳的温度。

 

郝眉醒过来的时候,感觉脑子已经清醒了不少,就是太阳穴有点发胀,抬起手随便摁了摁,抬头就看见KO拿着新买的布洛芬走进来。

 

“吃药。”KO给他倒了一瓶盖,递过来。

 

“谢谢啦!”眉哥招牌太阳笑。

 

郝眉怕苦,这辈子能高高兴兴一饮而尽的药,大概也就是布洛芬了。

 

他喝了药,又在床上躺着数了数天花板——KO不让他玩手机——感觉无聊得不行,趁着KO正在厨房煮粥,把被子一掀就准备下床出去看电视,他这脚还没沾地,KO就端着刚做好的鸡丝粥走了进来。

 

“回去。”KO一眼扫过去,郝眉就乖乖缩回了床上。

 

放下碗,走到床边,KO面无表情地伸出手抓住了郝眉的脚腕,看见对方在被子里捂的柔软温热的脚心,有些心神荡漾,只是他很快收起心里的小遐想,从旁边的衣柜里找出一双新袜子来,慢慢地给郝眉套上,那神情动作倒不像是在穿袜子了,反倒是在做什么极重要的精细活一般,满心满眼的都是认真细致。

 

“不是KO你干嘛呀哈哈哈……”大概是被碰到了脚心有点痒,郝眉最后一个字已经带了些难忍的笑意。

 

强忍着亲上去细细吮吸舔舐的冲动,KO面无表情地回答:“会着凉。”

 

-

评论 ( 2 )
热度 ( 86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