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林秦】你也喜欢我好不好

#片段灭文法

#网剧角色同人

#秦明的感情属性自由心证,反正他们在一起一辈子了。

#我觉得是糖

#爱与陪伴属于秦科长和林队长,欧欧西属于我

#一发完

 

 

(1)

 

林涛发现自己喜欢秦明,是在上中学二年级的时候。

 

他第一次梦遗,梦见的是他最好朋友的脸和身体。

 

林涛吓得第二天都没敢去上学,躲在被子里哆嗦了一整天觉得自己可能应该也许大概是要死了。他绝对会被秦明的眼刀子给戳死的。

 

所以在接下来的几天,他刻意地疏远了秦明。

 

秦明看上去好像并没有什么感觉,依旧是过着家和学校两点一线的生活,每天面无表情地听课面无表情地做笔记面无表情地走回家。

 

林涛看着他一点反应也没有心里头当然憋气,你说我那么辛苦那么费劲才和你熟起来本来以为咱们俩都是最好的朋友了我突然不理你你竟然没反应?!

  

中学二年级的林涛其实还是不够了解他的朋友秦明同学。

 

如果是三十岁的林涛,肯定一眼就能看出来。

 

一个人面无表情地走回家的秦明同学,其实心里难过得要哭出来了。

 

 

 

(2)

 

不是没有想过把感情扼杀在摇篮里的。

 

就算只是个中学生,林涛也知道同性之间的感情不好走。

 

可是忍不住啊。林涛叹了口气。 

 

喜欢他这件事情,完全,忍不住呢。

 

 

 

(3)

 

后来林涛就这样守着自己的喜欢过了很多年。

 

也不是没有想过要告白的,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每到了关键时刻,总会不由自主地停下来。

 

也许是觉得,秦明这样的人,不会有“喜欢”这种情绪吧。

 

林涛叹了口气。

 

 

 

(4)

 

会告白完全是一个意外。

 

林涛有次负了伤,被推上了手术台。

 

其实不怎么疼,就是打了麻药迷迷糊糊的。

 

那时候他在外地出勤,可能是因此觉得秦明不会出现吧,所以借着麻药的劲儿就开始嘟嘟囔囔自己的那点暗恋心路历程,最后以一句“秦明我真是喜欢死你了你能不能也喜欢我。”结尾。

 

“好。”秦明说。

 

“老老老老老老老秦?!!!”

 

林涛猛地从病床上弹起来,吓得针都回血了。

 

 

 

(4)

 

后来林涛才知道,秦明知道他受伤的消息之后立马扔下了手上的工作疯了一样地赶过来。

 

大宝说,知道林涛没事之后,秦明顿时松了一口气。那是极少见的,秦明表现出明显情绪的时刻。

 

所以说,老秦也是喜欢我的?林涛美滋滋地想。

 

“老秦,你说,咱们这也算是,两情相悦了,对吧?”林涛把手搭在秦明肩膀上。

 

秦明正给他削着苹果,抬起头看了笑嘻嘻地林涛一眼,忽然凑上前去轻啄了一下林涛的唇角。

 

没否认嘛。林队长笑得像个二缺。

 

 

 

(5)

 

我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喜欢你。

 

说真的,我的感情中并没有所谓爱情里的独占欲和嫉妒心,甚至很少会有关于身体方面的欲望。

 

可是有一点可以确认。

 

那就是想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心情。

 

那就永远在一起吧,林涛。

 

 

-fin-


评论 ( 11 )
热度 ( 2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