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百日K莫第六十四日】《——汪!》

#一发完

#犬化梗

#s时间线:在一起之后

#张嘴吃糖

#来自三十题贴吧的“忠犬三十题”之三十

#是的我没有按顺序写

#爱与陪伴属于他们,欧欧西属于我


三十题汇总:戳我

 

------------------------------------------------------------------

 

 

(1)

 

这不正常。

 

郝眉严肃地想着。

  

这么久以来,第一次他打着哈欠醒过来的时候没有闻到早餐的香气。

 

这不正常。KO只要在家,每天早上都会起来做早餐。有几次郝眉心疼他天天起来辛苦还劝过他不要做了,结果人家面无表情地“嗯”了一声就不再说话,往沙发上一坐盯着空气不说话了。

 

嘿?我这不是为了你好么你还生我的气?还委屈上了?郝眉一下子给气乐了。眼见着左等右等KO还没缓过来,这才忍不住凑上去认了错——虽然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吧——总之亲也亲了哄也哄了好半天这人眼睛里才有了点笑模样。

 

第二天郝眉瘫在床上发誓就让KO早起做一辈子早餐吧反正他愿意。

 

再转头一看身边——空荡荡的温度已经散去的另一半床铺昭示着另一个主人已经不在多时的讯息。

 

难不成半夜突然有事走了?郝眉傻眼了。

 

不会啊。他随即又否定。KO就算有事情突然要走,也绝不会不给他留一点消息,至少纸条短信是该有的吧?!

 

想到这里郝眉猛地从床上蹦起来去抓放在书桌上的手机——他本来是习惯放在床头柜的。KO不喜欢他这个习惯,觉得对身体不好,所以每次他放在床头柜上之后都会在放到离郝眉远一点的书桌上去。

 

书桌是靠着平时KO睡的方向的,离郝眉大概有两米的距离。眉哥这一用力过度没控制住就往中间那个缝里摔过去——

 

完了。郝眉哀嚎。

 

——“汪!”一阵狂风袭来。

 

……

 

郝眉揉着后背不知道该对眼前这只大金毛说点什么比较好。

 

谢谢你救了我虽然我觉得摔在你背上的骨头上应该比摔在地上更疼?

 

你谁啊我家没养狗这个我还是知道的KO肯定锁门了啊你怎么进来的?

 

你一只金毛一直板着脸是个什么鬼你不知道金毛都是可爱的大天使吗?

 

“……额……那个啥,兄弟挺严肃哈……”郝眉扯了扯嘴角,吐出一句白烂话来。

 

咦金毛兄你眼里闪过的无奈和宠溺好眼熟我们是不是见过?郝眉一愣。

 

 

 

 

(2)

 

“……所以,你是KO。”郝眉一拍手。

 

大金毛面无表情地点点头,用鼻子把早餐往郝眉的方向推了推。

 

“不是先别吃饭啊咱们得弄清楚你为什么这样了好变回来啊……”郝眉摇摇头继续努力思考着。“要说人变动物吧……这还真没听说过,估计科学是弄不清楚的,要不咱请个灵媒?法师也行……我爸迷信肯定认识人这些人你等我找找啊……”

 

大金毛咬住郝眉的衣角不让他走,然后用前腿小心翼翼地把早餐往郝眉的方向推了推。

 

“……你绝对是KO。”郝眉用力叹了一口气,斩钉截铁地确认,认命地蹲下开始吃饭。

 

大金毛看他蹲着,又跑到客厅拖了一把椅子进来,用前爪排排示意他坐着吃。

 

“哎……”郝眉看着忙来忙去的金色大家伙,放下了手里的包子紧紧抱着毛茸茸的KO,用下巴蹭蹬他的头顶。“KO,你说你都这样了,还这么关心我。就不知道心疼心疼心疼自己啊!”说到最后带了些不知道是心疼还是无奈的微薄怒气,声音也哽咽起来:“我好担心你啊……你就不能担心担心自己啊……”

 

大金毛愣了愣,抬起前爪拍了拍郝眉的发旋,一双大眼睛也湿漉漉的。

 

“你干嘛啊……你爪子还没洗过呢……”郝眉抽着鼻子断断续续说着,脑袋却一直往KO爪子底下凑。“你要是变不回来了是不是只能和金毛活得一样短了啊……”

 

“不会的。”男人低沉的声音响起,一双大手环住郝眉的后背。

 

“……KO?”郝眉抬头抹着鼻子,看到了爱人熟悉的面孔。“你变回来了?”

 

KO紧紧抱住他,唇角微微向上扬起:“恩。不想你难过。”

 

为什么不着急?

 

只要能陪在你身边,变成什么样我都不在意。

 

为什么突然就变回来了?

 

大概是因为,看到你难过,所以无论如何都想要变成你所期盼的样子。

 

 

 

-fin-

 

 

 

 

--------------------------------------------

来宣个群么么么

K莫圈各位大大看过来!
微微一笑很倾城一刷已经完成,你是否还沉浸在K莫的基情(划掉)兄弟情中不能自拔!
既然K莫这么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那么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把这段美好的恋情延续下去吧!
百日联文活动现在开始,参与形式不限,可文可图可视频~
进群即欠债,可能会被催来催去QAQ
每天一人,顺序进群后由群主决定,务必打上百日K莫tag
cp限K莫,产文可清水可污,但禁全程外链,且必须为首发,字数在1500到5000内!
ps:禁止抄袭!后果自负!
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玩啊~


评论 ( 3 )
热度 ( 81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