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林秦】《我的男朋友秦明先生之关于衣服》

#一发完

#网剧同人

#糖

#听说这周很虐我都没敢看

#官方虐的我们自己甜回来!

#爱与陪伴属于他门,欧欧西属于我

#时间线:已经在一起并公开


 我的所有林秦文汇总:戳我

 

------------------------------------------


(1) 

 

 

秦明其人,不善交际,性格内敛,对绝大部分普通人会感兴趣的事情都呈现出一种“本公主不屑于你们这些凡人为伍”的高冷之感。

 

所以李大宝在收到秦明“这周末有空一起去逛街”的邀请的时候,内心其实是相当拒绝的。

 

这是老秦么?这绝对不是老秦吧?!

 

大宝同学表示我不去我要是去了林涛一定会烦死我的他本来就一天到晚在嚷嚷和你相处时间不够多了。

 

“你怎么知道这不是一场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约会呢?”秦明抿着嘴角脸颊鼓鼓的。

 

大宝同学往嘴上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顺便很好心地冲着秦明身后方向指了指一脸你自求多福大宝我先去吃煎饼果子了。

 

我什么时候需要在林涛面前自求多福?秦公主一脸不明所以。

 

然后默默转过身平静地翻开自己手里的《法医病理学》假装根本没有看见一脸傻笑走进来的林涛。

 

恩,什么都没有发生。秦明公主面无表情地确认。

 

 

 

 

 

(2)

 

“我跟你们说啊,要不是为了五十八一斤的小龙虾,姐是不会凑这个热闹的。”大宝语重心长地拍拍林涛的肩膀。

 

一向很好脾气的林队长垮着肩膀把李大宝的手给甩了下去,一脸生无可恋。

 

“不过老秦的裁缝技能都满点了,你们为什么还要出来买衣服啊?老秦平时穿的西装要是出来买的话那可是很贵的啊。”大宝嘻嘻笑着收回手问道。

 

“不是给我,”秦明挑挑眉纠正,“是给林涛买衣服。”

 

“你不给他做啦?”大宝一脸惊叹地回过头看了脸背景板都充斥着“啊我媳妇不给我做衣服了我活着还有什么意义”的林队长,终于get了林涛今天心不甘情不愿连步子都在地上挪的原因。

 

要知道切东西和缝纫是秦公主一只手能数的过来的两大爱好之一,而且给林涛做衣服这件事情虽然秦明一直不说但是不可否认他内心是非常享受的。

 

所以结论就是——林队长你到底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能让秦公主同时放弃对缝纫的热爱和对逛街的唾弃啊!

 

 

 

 

 

(3)

 

然而最后林涛的衣服还是没有买成。 

 

秦明不会选林涛风格的衣服,而林涛一脸生无可恋一点都没有看见他心爱的各种夹克时秦明预计的本该有的各种热情。

 

“为什么不给我做衣服了啊……”

 

回到家后委屈趴在沙发上的林涛终于眨着狗狗眼问出了困扰了自己许久的这句话。

 

明明在秦明说过不能做太多之后就很少量着量着量到床上去了啊……他没兴致的时候不管怎么量怎么难受他都是自己忍着到厕所解决的啊……

 

秦明听见他可怜兮兮的声音倒咖啡的手顿了一下,犹豫了一会才缓慢开口。

 

“我做的衣服……你穿不习惯。”

 

这么多年秦明做的衣服一般都是偏向正装风格的,而林涛随意惯了穿着秦明做的衣服行动总有点拘束——而且风格还不和。 

 

林涛一听理由眼睛一下就亮了,从沙发上一蹦就跳到了秦明身边紧紧抱着人的后背笑得傻乎乎的一脸幸福:“这样呀~”

 

“你荡漾什么?”秦明从他怀里抽出身来,转过头一脸单纯地不解。

 

“没什么。”林涛笑着又抱了上去,“就是觉得特别幸福。”

 

“……?”

 

“你这么考虑我担心我,我特别特别感动。”林涛说着,“怎么说呢……这种被你爱的感觉简直让人能哭出来啦——”

 

“我平时对你不好么?”秦明有点疑惑。

 

“没有没有!你对我特别特别好!”林涛伸出手发四,迅速地偷亲了一口。“你对谁都没对我这么好!”

 

 

 

 

(4)

 

“呦,老秦又给你做衣服啦?”日常叼着煎饼果子踩点上班的大宝正好和林涛擦肩而过,光看衣服差点没认出来人。

 

“嘿嘿,看出来啦?”林涛扯了扯衣领子笑着回答。

 

“那是,这闷骚的针脚,一看就是老秦的手笔。”

 

林涛没说话,带着周身粉红少女一般的背景板走进了刑侦科的大门。

 

大宝狠狠咬了一口煎饼果子,并把它想象成了狗粮。

 

 

 

(5)

 

穿得不舒服也要穿。

 

这是你爱我的证明。

 

 

 

-fin-


评论 ( 8 )
热度 ( 4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