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K莫】《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中 ·

#第一人称吃瓜群众视角

#大概两到三发完

 

 前文请戳 《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上 ·

 

灵感来自韩国吃播奔驰小哥23333

 

---------------------------------------------------

 

(中)

 

 

 

关于单纯清新不做作的眉哥吃播直播间在突然之间就变成虐狗狗粮发送间,其实我内心是拒绝的。

 

然而我的拒绝并咩有什么卵用orz。

 

哎【叹气。一切的一切,都起源于一个充满了龙虾香味的夜晚……

 

那段时间吃播之间正流行着一种莫名其妙的对决——大家一起来吃龙虾啊哈哈哈哈哈。眉哥是个超级好热闹的人,这种风潮一定会跟上虽然自己也吃不了多少,但是主要是玩儿的开心嘛。

 

总而言之,眉哥那天买了五公斤的澳洲龙虾——说实在的我们早就习惯他的隐藏土豪属性了——洒下豪言说这次要一点不剩全吃完。

 

“是啦是啦毕竟是带壳五公斤的说不定我们宝宝这么真的能吃完呢么么么么”←大概是因为他娃娃脸,弹幕里全是姐姐心刷屏。

 

……眉哥沉默了。

 

“我一定会吃完的!这次肯定吃完!”说着撇撇嘴就开始掰龙虾壳。

 

第一次!没有掰开。

 

“我刚才……我刚才没用劲儿!”

 

第二次!……没有掰开。

 

“……我、我这是为了节目效果!”

 

第三次!……眉哥不说了我心疼你。

 

“……”眉哥自己也沉默了。强如眉哥,终于也找不到给自己挽尊的理由和借口了。这时候,除了上,没有别的办法!眉哥一皱眉,手下猛地用力——

 

“我擦擦擦擦擦擦擦擦——!!”

 

龙虾的刺……戳进手里了……

 

屏幕上眉哥疼得整张脸都皱了起来。他刚才戳在了大拇指肚的位置,看上去并不深,血也没出很多,但是毕竟十指连心啊而且眉哥的手那么嫩一看就是没干过活的人连一点茧子都没有,这一下子戳的全是软肉。

 

我正在心疼他呢,突然屏幕前一阵风一样窜出一个男人,长得很帅,一身黑也穿得够酷,关键是还剪了个寸头。

 

黑衣男一脸凝重地蹲在眉哥身前,双手捧住眉哥的手……

 

喂你们在干嘛啊好GAY啊真是虽说我喜欢这个画面但是你们镜头还没关这样真的更好么?!喂喂喂先停下啊不要对视啊和我们这些吃瓜群众解释一下行不咧?!

 

……屏幕黑掉了。

 

在直播间突然关闭的前一秒,我听见眉哥颤巍巍地喊了一句“……KO。”

 

这是个什么游戏么?还KO?格斗游戏?你们俩的体形差根本不用开格斗游戏就高下立现了啊!还是你要说什么?你把黑衣男KO掉了?可是你们俩前一秒不还在深情对视么?

 

……哦,也许是另一种是……格斗游戏吧。

 

那是我不知道的领域,不要问我了。【泪流满面吃狗粮。

 

第二天,在我们一群单身狗粉丝的的嗷嗷待哺(?)下,眉哥直播间又一次准时开启,眉眉可爱的娃娃脸刚出来,笑眯眯地正想打招呼就被瞬间刷屏的“昨天的黑衣男是哪位求答”吓成了doge脸。

 

“喂你们不至于吧……”眉哥轻叹一口气,伸出手把只露出一个小衣角的黑衣男拽过来,看上去颇为无奈……

 

——屁啦把自己眼里的得意和自豪收起来一点好吗这在看着的都是单身狗啊不想吃狗粮啊我要吃人饭啊不我要看你吃饭啊!

 

“这是KO,我男朋友。”眉哥开怀笑着,眼角眉梢都是阳光气息:“同时,也是我的饲养员先生。”

 

被称作“KO”的黑衣男转过头看着笑嘻嘻的眉哥,冷漠的线条霎时间柔和起来,爱意浓到连屏幕都挡不住。

 

我“嗷呜”一声咽下了一大口狗粮。

 

-TBC-


评论 ( 13 )
热度 ( 232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