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K莫】《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上 ·

#第一人称吃瓜群众视角

#大概两到三发完

#本章KO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出场

#太久不更新我感觉自己已经是个废尘惹

 

 算是摸个鱼

灵感来自韩国吃播奔驰小哥23333

 

下文请戳 《那个饲养员很帅的美人吃播》· 中·

--------------------------------------------------

 

 

我是一个吃瓜群众,最近没事喜欢在某站上面看吃播。基友知道我的新爱好之后发送了一排“……”。

 

谢谢他没有直接说我有病。【鞠躬

 

其实和我一样喜欢看别人吃东西的病人(?!)很多,其最好的证明就是我喜欢的吃播人气相当之旺。

 

我喜欢的吃播是个眉清目秀的小男生,眼睛大大的特别可爱,然而ID叫做眉哥最硬最尿性,自称身高一米八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是个标准的糙汉子。

 

我们一致认为眉哥的自我认知点(……)全部被加到颜值上去了。

 

另,这句话一看就是标准的傲娇啊眉哥。

 

当然,眉哥作为吃播,肯定是有实力的,我们才不是因为他长得好看才喜欢他的!喜欢他是因为他不光长得好看而且吃东西也很好看!(所以到最后还是因为好看啊……

 

眉哥每次直播都是在客厅,把笔记本放在餐桌上就直接开吃,超级清新脱俗不做作,每次都看见眉哥吃到一半放飞自我把脚踩到凳子上。

 

每次踩上去不到三秒就会触了电一样的放下来。(微笑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又会见缝插针的踩上去。

 

……如此循环。

 

有时候搞得我连菜都忘了看只顾着盯眉哥的小膝盖什么时候能出境,另外眉哥每次都是穿套头衫和大裤衩吃饭的,各种面料花色一应俱全,适用人群从七岁小朋友乃至八十岁老大爷。

 

眉哥威武。

 

当然,我是一个有节操的粉,我喜欢的还是眉哥的吃相!(握拳 

 

眉哥直播时候吃的饭,从来都是家里做的,特温馨!其实比起很多一吃就吃三五公斤的吃播来说,眉哥吃的并不是很多——他只吃一桌子菜和两碗饭,而且总会有剩的……

 

但!是!眉哥的饭,一看就是真!好!吃!啊!(癫狂状态

 

眉哥家的饭,色香味俱全,分量十足,比起大酒店都不逞多让,而且十天半个月不带重样的!可以说,眉哥家的饭,囊括了天南海北的所有美食!从新疆的大盘鸡到清远的白切鸡,从长沙的小龙虾到东北的锅包肉,每一样都看上去好吃到战栗!!!

 

……然而除了眉哥也没人吃得到就是了。

 

眉哥吃饭很讲究,从来不会为了让强迫症观众满足而委屈自己吃干净最后一厘米,或者说,每当他准备委屈一下自己稍微吃撑一点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莫名力量让眉哥摸着鼻子嘿嘿笑着停下来。

 

我们曾经非常想要知道那是一股怎样的力量。

 

是的,曾经。

 

现在的我,一点也不想知道了。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那一天,台风来袭,预警成了红色,然而我的小区,却没有下一滴雨,天气格外晴朗,微风吹过我的发梢,闲着没事心情好的我在眉哥的惯例时间打开了直播间。

 

现在想想,那天的好天气和好心情,大概就是老天对我后来被虐得生无可恋的补偿。

 

是的,从那一天开始,单纯清新不做作的眉哥直播间,变了。

 

虽然官方的名称还是眉哥嘴硬最尿性,但从那天之后,它有了一个花名,扫荡了整个某视频网站——吃狗粮到噎死直播间,又名,纯天然365°全方位虐狗直播间。

 

哎,(长叹一声

  

当然不是没有怀疑过眉哥这种一看就不会做饭的人是怎么能拿出那么多美食来直播的——他曾经无数次把电饼铛(cheng)读成电饼铛(dang),然而当时天真的我们只看见了眉哥的瘦,却没有看见眉哥的受。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2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