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K莫】忠犬三十题 · 汇总

#我要写甜!

# 练习小甜饼的忠犬三十题

#文笔一般

#爱与陪伴属于他们,欧欧西属于我

#不会开车嘤嘤嘤

 #写到第三题而已嘤嘤嘤

-----------------------------------------------------

 【此三十题来源于百度贴吧“三十题吧”,侵删】


忠犬三十题

 


1、早早准备好的营养早餐


2、抱在怀里,帮你套上袜子


3、被吻干的泪痕


4、需要的时候迅速抵达身边


5、仅仅是十指相扣都能兴奋的像中了乐透一样


6、塞得满满的都是他的硬盘


7、特殊的消息提示音


8、眼巴巴盯着单独分组期待头像亮起来


9、新邮件,情书,不是你的,删了吧


10、为了你的电话一秒退出游戏,从此背上“猪一样队友”的名声


11、现充也要陪你谈恋爱


12、脱口而出的敬语


13、“停电了,超级无聊。”“把我当电视吧,你可以换台。”(情话绵绵)


14、突如其来的瓢泼大雨语立刻脱下、盖在你头上的风衣


15、下意识在你点烟时伸出手挡风


16、一同长跑后递给气喘吁吁的你一瓶苏打水


17、耻骨上的纹身


18、“如果人类有尾巴的话——说起来真不好意思,只要和你在一起我肯定会止不住的摇起来


19、质朴的脚踏车与陪他搂紧的后背


20、“男儿膝下有黄金...”“为了你我可以爽快跪下。”扑通


21、抬起足跟吻上脚趾于甲尖,献与你


22、抽血时蒙上你的双眼


23、带你去吃泡芙,看着你舔去手指上的奶油时不小心流出的鼻血


24、“从决定陪在你身边的那一刻起,‘拒绝’这字就从我的字典里根除了。”


25、家里出现害虫时下意识的反应


26、跑去你常听的电台,点你喜欢的歌


27、怎样否认我都好,但请唯独不要怀疑我的心意啊


28、小心翼翼将梳齿从恋人发根一顺而下


29、轻轻护上恋人枕在自己心口的脑袋


30、

 

 


评论 ( 6 )
热度 ( 9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