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百日K莫第六天】【架空AU】叮当狼

#百日K莫活动

#作者文笔渣

#剧情……你们看不出来就当日常小甜饼应该也可以

#谢梗,虽然我觉得我真的毁了它   @菜篮子 

#爱与陪伴属于他们,欧欧西属于我

 

--------------------------------------------------‘

 

 (1)

 

滋——

 

郝眉双手抱头,用力按压着太阳穴,试图让尖刺的耳鸣停下来。

 

广阔荒凉的戈壁上,黄沙漫天,几乎看不见半点生命的踪迹。穿着白色衬衫和深蓝牛仔裤的白净少年不知道,他的存在是那样的突兀和扎眼。

 

 

(2)

  

这是哪?

 

为什么没有信号?

 

走了这么远怎么都没有人?

 

好饿……

 

想要回家。

 

 

 

(3)

 

有一个奇怪的人。

 

个子很高,长得很帅,可是好像不会说话一样,也没有什么表情,让人看不懂在想什么。

 

最奇怪的,是他的衣服……兽皮的。

 

就来住的地方,大部分也都是木制的古老工具,甚至可以用原始来形容。

 

“……谢谢你啊,要不是你把我带回来,我可能就饿死在外面了。等我以后回了家,一定好好报答你!我叫郝眉,你叫什么啊?”

 

那个奇怪的男人面无表情地说了他的名字,那语调有些奇怪,很像英语,但又有些不同。如果非要用郝眉知道的语言来表示的话,应该是“KO”。

 

郝眉看着KO转身走进简陋的厨房,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KO好像有点不高兴。

 

 

(4)

 

“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糖醋排骨!KO你真厉害!”

 

郝眉饿了好几天,菜一端上桌眼睛都直了,饭碗都还没拿稳就开始狼吞虎咽,腮帮子塞得满满的,大眼睛眨巴眨巴着,像只笨笨的小仓鼠。

 

KO瘫着一张脸,冷漠地盯着郝眉嘴边随着咀嚼动来动去的白色饭粒,决定以后再也不吃仓鼠了。

 

 

(5)

 

“我们要一起睡?”

 

KO面无表情地点头:“恩。”

 

“行啊,来吧。”反正都是兄弟嘛。

 

翻身上床。

 

 

(6)

 

郝眉睁开眼睛,看到KO正在做早餐。

 

KO做饭越来越好吃了。郝眉这么想着,嘿嘿笑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越来越习惯KO的食物,他突然发现自己回去的想法已经没有那么强烈了。

 

“起来。”

 

KO掀开被子。

 

郝眉还是穿着他刚来的那一套衣服,白色衬衫深蓝色牛仔裤。两天洗一次,洗的时候就光着身子躲在被子里不出来。

 

不过虽然自己不愿意穿兽皮,但是他对穿着兽皮全身几乎暴露在外的KO,适应良好。

 

 

(7)

 

“KO,为什么你总是一个人啊?”

 

“我不是。”

 

有你在,我不是。

 

 

(8)

 

某天早上,郝眉迷迷糊糊揉着眼睛醒过来,放飞自我地想象着今天的早餐是什么。

  

郝眉有时候觉得KO简直就是个叮当猫。他前几天嘟囔着想吃油条,有一搭没一搭地和KO说起了油条的做法,说的颠三倒四,到了最后郝眉自己都觉着自己实在是事儿妈。

 

没想到第二天KO还真给弄出来了。

 

厨神在上,收小弟我一拜!

 

把脑子里奇奇怪怪的想法都撇开,郝眉慢吞吞穿着裤子,他裤子穿到一半,KO端着碗走出来,看着一双大腿都露在外面的郝眉,面无表情地,头上炸出了一双毛茸茸的狼耳朵,附带屁股后面竖起来的大尾巴。

 

“……诶诶诶诶诶诶诶!!!”

 

原来他不是叮当猫而是叮当狼么?!【重点错】

 

 

(9)

 

郝眉一直是和KO睡在一张床上的。

 

他一直心都很大,即使莫名其妙地穿越了,自己伤心难过小半个月,慢慢也就调整过来了。所以啊,他就觉得,两个男人嘛,怕什——

 

“哦哦哦哦哦哦KO你在摸哪里?!”

 

 

(10)

 

“你不愿意?”

 

“这也太突然了吧!哪里有睡着睡着就把手伸进别人裤子里的!”

 

“你愿意?”

 

“不是……我就是……”

 

“……我知道了。”

 

“诶诶诶诶诶诶KO你去哪里?!”

 

“你不喜欢我。”

 

“……谁、谁说我不喜欢你了……”

 

“?”

 

“我就是……你这样……哎呀不管了谁怕谁来啊!”

 

 

-fin-



 

最后:

==========

K莫圈各位大大看过来!
微微一笑很倾城一刷已经完成,你是否还沉浸在K莫的基情(划掉)兄弟情中不能自拔!
既然K莫这么萌,你是否已经心动了呢?
那么让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把这段美好的恋情延续下去吧!
百日联文活动现在开始,参与形式不限,可文可图可视频~
进群即欠债,可能会被催来催去QAQ
每天一人,顺序进群后由群主决定,务必打上百日K莫tag
cp限K莫,产文可清水可污,但禁全程外链,且必须为首发,字数在1500到5000内!
ps:禁止抄袭!后果自负!
不知道有没有人来玩啊~

评论 ( 9 )
热度 ( 66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