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文章不允许任何形式的转载,一切婉拒肖战粉】安静的小写手,文笔一般作品很杂,脑洞现在也不清奇了(哭

小番茄短暂的逃跑记

小番茄是好动的小番茄,从土里挣扎出来,蹦蹦跳跳的走在路上。

小番茄在菜园的另一边,遇见了坐在轮椅上的木偶小姐。木偶小姐长得很漂亮,喜欢笑眼弯弯地种花。盖在她腿上的毛毯,绣着另一个木偶的样子。

“木偶小姐,木偶小姐,你为什么要在这里呀?”小番茄是天真的小番茄,眼睛亮闪闪的问她。

“这是我的爱人呀。”木偶小姐温柔的回答。

“那他现在在什么地方?”小番茄觉得很好奇,她趴在菜园子里的时候,从来没有看到过有两个木偶呀。

“因为……我的爱人和我不一样,他喜欢看远方的风景。”木偶小姐的指尖,轻轻抚过花瓣。“可是我只要在这个地方种花,就觉得很幸福了。”

“那后来又发生了什么呢?”小番茄似乎总不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

后来……?木偶小姐想了想,笑了。

“我的爱人喜欢远方的风景,但是为了我,决定留下来。但是我知道,他是不会快乐的。”说到这里,木偶小姐轻轻叹了一口气。

小番茄看着她的表情,有点犹豫要不要再问。不过木偶小姐,却没有给她选择的机会。

她神情温柔的抚摸着自己腿上的毛毯。

“我就让我的双腿,陪他一起去旅行。”

小番茄是土生土长的小番茄。

没了泥土的呵护,只会被晒成番茄酱。

—END—

评论
热度 ( 11 )

© 委尘 | Powered by LOFTER